虹口区代表处向高龄独居老人发放"防疫关爱包"5996份

2022年4月30日23:09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当前,上海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社区高龄独居老人因无法熟练使用智能手机,面临着难以获取基本生活用品和食品的困境,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4月30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代表处根据市会统一部署,积极落实“‘疫’起护老——社区高龄独居老人关爱”项目,在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市虹口区分公司的运输支持下,联合区民政局、养老服务中心和各街镇及志愿者的力量,开展防疫生活关爱包的派送工作。

  据悉,共计5996份关爱包会在4月30日、5月1日的两天内由投递员和居委工作人员一起派送至社区内80岁以上的高龄独居老人们的手中,让长者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与温暖,度过一个欢乐的“五一”假期。

  “‘疫’起护老——社区高龄独居老人关爱”项目防疫生活关爱包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统一采购,包含牛奶、燕麦片、软面包、方腿香肠、高钙奶粉、挂面、肉松、海盐、面巾纸等物品,充分考虑到了老年人的生活所需,为高龄独居长者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日常生活提供有力保障。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