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捐赠核酸采样车助力虹口区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2022年5月24日13:19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5月24日上午,由爱心企业上海丹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代表处捐赠的一辆江铃全顺牌核酸采样车,顺利运抵虹口区。这辆核酸采样车将在区政府的统一协调下,联合上海北中环科创集团,用于防疫需求最为紧迫的地方,以保障虹口区的“步行15分钟核酸采样圈”工作顺利进行,助力复工复产有序推进。

  据了解,江铃全顺牌新冠核酸采样检测车是由上海丹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发设计、江西江铃汽车集团改装车有限公司生产的一辆机动式、多功能、高防护、安全性能更好的燃油核酸采样车,车上设备完善,能确保车内医务工作人员在整个核酸采样工作流程内,与车外受检人员无接触,最大限度地保障了一线医务工作人员的安全。

  上海丹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始终关注疫情防控形势,积极致力于回馈社会,多次发挥自身力量,助力各地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此次爱心捐赠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再次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团结一致,共抗疫情的大爱精神。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