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封感谢信! 高龄独居老人收到"关爱包"后写信感谢市会

2022年6月14日10:08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6月13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再次收到一封来自本市高龄独居老人的手写感谢信。

  老人居住在虹口区,在信中写道:4月份收到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发放的社区高龄独居老人“防疫生活关爱包”后,感到非常高兴与激动,衷心感谢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对高龄独居老人的关心。

  在信的末尾,老人还特意提到,由于疫情封控,所住大楼不能随意进出,“所以信晚寄了”。

图像

  今年5月5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也曾收到一名高龄独居老人寄来的感谢信。家住虹口区曲阳街道东五居委的老党员赵爷爷,在收到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发放的社区高龄独居老人“防疫生活关爱包”后,幸福感满满,并以书信的形式表达了他诚挚的谢意。

  赵爷爷在信中写道,在疫情期间高龄独居老人面临日常物资短缺的时刻,能够收到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发放的“关爱包”,心里感动万分,并表示“关爱包”就是老人们的“甜蜜包”、“幸福包”。

图像 

  今年4月下旬至5月上旬,疫情期间上海高龄独居老人的生活状况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在市民政局和市养老服务发展中心的支持下,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发起“‘疫’起护老——社区高龄独居老人关爱”项目,出资2500余万元为沪上12万余名高龄独居老人发放了“防疫生活关爱包”。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