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区代表处走访市价格学会交流慈善物资评估工作

2023年12月14日15:4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代表处

  12月14日上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代表处一行赴上海市价格学会(协会)走访,双方就如何做好慈善物资捐赠评估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虹口区代表处向上海市价格学会(协会)介绍了慈善物资捐赠工作的重点和目标。他们表示,慈善物资捐赠评估工作是确保慈善事业公正、透明、有效的重要环节,也是保障捐赠者和受助者权益的关键措施。上海市价格学会(协会)从专业角度,就如何更好地进行慈善物资捐赠评估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走访,为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代表处和上海市价格学会(协会)之间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双方表示将继续保持密切的联系和合作,共同推动慈善事业的发展。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