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威景智慧捐赠200万元助力乡村振兴
设立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代表处“志莲若水”专项基金

2023年12月25日12:01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代表处

  12月22日,第三十届“蓝天下的至爱”慈善活动暨“志莲若水”乡村振兴工作项目捐赠仪式,在区机关大楼会议室举行。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朱勤皓,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代表处会长管维镛,副区长章维出席。

图像

  捐赠仪式上,区人大代表、威景智慧水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伟介绍了“志莲若水”乡村振兴工作项目相关情况。据悉,由于地理环境及经济发展等多方面因素,海南省儋州市的部分乡村面临着水务问题。作为一家立足于虹口区的本土水务行业企业,威景智慧水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始终秉持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关注着虹口区慈善公益事业的发展。在了解到儋州市的困境后,威景智慧慷慨捐赠200万元,以帮扶保障农村居民安全用水为主要宗旨,于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代表处设立“志莲若水”水务保障乡村振兴专项基金,目前专项基金已经对海南省儋州市尖岭村进行了捐助,为当地的水务问题提供了实质性的帮助,解决了村民的“急难愁盼”问题。

图像

图像

  朱勤皓指出,“志莲若水”专项基金的设立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不仅缓解了乡村水务问题,改善了村民的生活质量,更是以“聚沙成塔”的方式,为虹口区慈善事业的长足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