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捐款助力曲阳街道"暖心送餐"项目

2023年12月26日16:37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代表处

图像

  上海慈善网讯  12月25日下午,第三十届“蓝天下的至爱”慈善活动暨厦门国际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暖心送餐”项目捐赠仪式,在曲阳路街道顺利举行。

图像

  捐赠仪式上,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林进强向大家介绍了该行的公益慈善之路及“暖心送餐”项目相关情况。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林永生指出,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一直坚持履行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着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此次参与捐赠虹口区曲阳路街道困难老人暖心送餐慈善项目,再次展现了金融向善的力量。

图像

图像

  曲阳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徐普宝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代表处及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对曲阳路街道的信赖与支持表示感谢。“暖心送餐”项目将在曲阳社区食堂开展,惠及辖区内约2000余名低保、低收入、特困供养、失独、孤老、百岁老人、高龄独居等困难老年人,让他们感受到来自政府和社会的温暖。

图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代表处会长管维镛对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长期以来的爱心善举表示由衷的感谢。他强调,“孝亲敬老”系列“慈善集市进社区·为老服务到身边”子项目,自7月20日在虹口区曲阳路街道启动以来,持续为辖区内的老人输送细致入微的服务与关爱,取得了良好的成效。此次捐赠活动正是“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的进一步延续,希望曲阳路街道能够充分利用好资源,对老年群体提供切实帮助,充分弘扬社区内温暖、深厚的孝亲敬老文化。

图像

  仪式后,虹口区曲阳路街道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与中共厦门国际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第十一支部委员会进行了党建联建签约。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在发展历程中,始终牢记“金融为民”初心,践行“金融强国”使命,此次签约旨在以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共建高质量发展的“朋友圈”,加强双方横向交流与合作,实现银政党建良性互动及融合发展,为街道社区基层工作注入金融活力。

  参加活动的还有曲阳路街道办事处主任何东滔、副主任肖俊峰,厦门国际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北外滩支行行长高鸣峰。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