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区代表处赴北中环科创集团走访调研

2024年1月15日16:29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代表处

        1月12日下午,上海市虹口区副区长、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代表处副会长章维一行赴上海北中环科创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建设发展情况。

         座谈中,章维充分肯定了北科创集团自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指出北科创集团勇于担当、敢挑重担、主动作为,为虹口经济社会发展和慈善事业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她强调,北科创集团应继续保持对慈善事业和公益活动的热情,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在帮扶解困、慈善救助、乡村振兴、公益援助等方面的积极作用。

        北科创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许勤就集团的历史沿革、北中环集聚带建设和园区运营、招商引资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阐述了集团在支持慈善事业、开展慈善活动以及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方面的具体举措。

        虹口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金慧莲,北科创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培青参加了调研。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30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