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区代表处走访品级网络沟通专项基金设立事宜

2024年1月19日15:19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代表处

  1月19日上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代表处会长管维镛一行赴品级(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走访沟通专项基金设立事宜。

  座谈会上,管维镛对品级网络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赞许品级网络科技公司的高度社会责任感。他表示,品级网络科技公司充分展现出了其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这种精神值得全社会的学习和赞誉。同时,他还强调,虹口区代表处将会对专项基金的使用方向进行深入研究,确保每一分钱都用在刀刃上,对项目进行紧密的跟进,确保项目的顺利进行。

  双方还就专项基金的名称、管理和使用等方面的具体细节进行了深入探讨。品级网络科技公司负责人表示,虽然公司是外资企业,但对中国文化有着深厚的认同感。未来,公司将会继续做持续性的慈善捐赠,为慈善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走访加深了双方的了解,也为今后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专项基金将会更好地服务于社会,助力于慈善事业的发展。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30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