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慈缘慈善"基金2024年度帮困助学活动暖心启动

2024年1月24日11:07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代表处

  1月23日,2024年“慈缘慈善”专项基金帮困助学捐赠仪式在下海庙举行,活动向15名困难学生和10户困难家庭发放了慰问信。

  虹口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办主任芦雷,区民政局副局长金力炜,北外滩街道服务办主任陈冬明,下海庙住持圣缘法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代表处秘书长徐长虹参加活动。

  捐赠仪式上,圣缘法师致辞,期望通过此次爱心捐赠,助力困难学子和困难家庭度过困境,坚信困难只是暂时的,而爱的力量将温暖整个社会。

  陈冬明强调,北外滩街道将一如既往地重视慈善事业的发展,并携手社会各界爱心力量,拓宽受益群体覆盖面,将虹口区的慈善事业推向新的高度。受助学生代表对捐赠方的慷慨善举致谢,并表示将会以爱心人士为榜样,用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表现回馈社会,怀着感恩之心,不负众望。

  芦雷对本次慈缘慈善活动表示了高度的肯定与赞扬,对下海庙多年来对虹口慈善事业的支持致以诚挚的谢意。他指出,尽管此次捐助的范围有限,但其所传递的善举和爱心将产生无穷的感染力,鼓励受助家庭和同学们勇敢面对困难,保持自强不息、乐观进取的精神风貌,将关爱化为拼搏奋斗、报效国家、回报社会的强大动力,通过自身努力创造更加精彩的人生。

  下海庙在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代表处成立“慈缘慈善”专项基金已有10年,自设立以来,得到了众佛弟子和信众的大力支持,多次在抗震救灾、对口帮扶、尊老助幼、助学助困等慈善活动中奉献爱心,每年集中两次对北外滩街道困难学生和困难家庭资助已经形成了一种传统,切实体现了慈悲济世、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推动了虹口慈善事业的发展。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30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