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厦的童年"专项基金助力虹口57名特殊儿童圆梦

2024年2月1日18:09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代表处

  新春将至,为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特殊儿童的良好氛围,用心用情帮助特殊儿童解决实际困难。1月31日,上海市虹口区民政局、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代表处、厦门国际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联合举办了“彩虹厦的童年”虹口区特殊儿童新年圆梦计划捐赠仪式。

图像

  “彩虹厦的童年”专项基金“微心愿”项目,以“实际需求、可行性高”为原则,针对学习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需求,为57名虹口区特殊儿童实现新年愿望助力。心愿物品包括衣物、生活用品、学习用品等,经儿童本人挑选后,由工作人员、社区志愿者配送上门的形式予以帮扶。采购经费由“彩虹厦的童年”专项基金、虹口区唯宝未成年人权益服务中心项目资金共同支出。

图像

  捐赠仪式结束后,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代表处秘书长徐长虹、虹口区民政局慈善福利科科长李晨煜,厦门国际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林进强等与会领导对受助特殊儿童进行了实地走访慰问,赠送新年“微心愿”礼包。受助儿童及家庭对此深表感谢,“微心愿”项目让他们切实体会到了党和社会的温暖与关怀。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30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