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区代表处赴上交所基金会交流对口帮扶合作事宜

2024年3月5日15:45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代表处

  3月4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代表处秘书长徐长虹一行,前往上海证券交易所公益基金会进行走访。双方就对口帮扶项目合作相关事宜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多个对口帮扶项目进行了充分讨论和交流。其中,“行走的渴望”项目为云南省文山州因战致残人员安装和更新假肢,帮助他们重新站立起来,过有自信有尊严地生活,成为自食其力的劳动者;“向阳花”项目聚焦于云南省丘北县义务制教育困难家庭学生,为其提供免费的校服支持;“金水入寨”项目致力于改善云南省丘北县的生产生活条件,通过引入清洁能源、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帮助当地群众解决饮水难题,提升用水质量,让他们能够享受到更加便捷、舒适的生活。

  在交流过程中,上海证券交易所公益基金会执行秘书长赵峰介绍了这些项目的实施情况与取得成果,同时表达了与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代表处合作的意愿和期望。双方就如何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项目实施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合作共识。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30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