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杨浦分会向五角场街道残疾人员赠送轮椅

2015年10月14日11:15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杨浦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日前,市慈善基金会杨浦区分会将一批轮椅赠送至五角场街道社会救助所,定向帮扶该社区内的低保、低收入家庭中身患残疾人员。

  张先生自从4岁多的时候被确诊为遗传性肌肉萎缩症,病情随着年龄的增长愈发严重,现经伤残鉴定属二级伤残,由于行动不便,他平时出行都靠母亲用电瓶车接送,无法经常出去走动,使得他的世界变得更加狭小。街道社会救助工作人员了解到这些情况后,立即与居委、张先生家人联系安排时间,将一辆崭新的轮椅赠送过去。

  10月8日下午,张先生的母亲前往街道社区事务受理中心领取新的轮椅车,街道社会救助工作人员还为她详细讲解轮椅的用法。推着崭新的轮椅车,张先生的母亲对救助工作人员一再表示着感谢,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她说道“对于身患残疾的孩子来说,轮椅代表了他们的双腿,有了新轮椅对于他来说方便了很多,而作为他的母亲也能有机会带着他们出去晒太阳了,更多地感受政府治下的阳光之城。”

图像

图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简介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是由上海市政协、上海市文明办和上海市民政局发起,经上海市社会团体登记机关核准登记的非营利公益组织。宗旨是:“以安老、扶幼、助学、济困为重点,依靠社会办慈善,办好慈善为社会”。自1994年5月成立以来,致力于发掘慈善资源,实施慈善救助,传播慈善理念。举办了形式多样的慈善活动,广泛动员民众和团体参与慈善。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