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慈善超市开展“幸福来敲门”主题活动

2015年11月19日14:41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杨浦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10月27日上午,江浦路社区生活服务中心慈善超市在辽昆居委与辽四居委开展“幸福来敲门”主题活动。

  慈善超市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在居委会志愿者的带领下来到第一位受益者唐山路139弄16号的陈皓家中,陈皓长期患病,又突遇车祸,行动非常不便。另外一位受益对象是辽源四村1号102室的徐林祥老人家,他左腿残疾,老伴也已过世,家中经济相当困难。

  适逢重阳月,中心工作人员分别为困难老人送上按摩仪,羊毛衬衫及精美点心。困难户受益者都眼含热泪,激动地说:“能得到社区的关心及慈善超市上门慰问真是没有想到,更感受到慈善超市及街道对我们弱势群体的关心,没有放弃我们这些困难家庭,真心的感谢你们啊!”

  据悉,“幸福来敲门”慈善超市主题活动将会一如既往的举办下去。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简介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是由上海市政协、上海市文明办和上海市民政局发起,经上海市社会团体登记机关核准登记的非营利公益组织。宗旨是:“以安老、扶幼、助学、济困为重点,依靠社会办慈善,办好慈善为社会”。自1994年5月成立以来,致力于发掘慈善资源,实施慈善救助,传播慈善理念。举办了形式多样的慈善活动,广泛动员民众和团体参与慈善。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