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杨浦区开展2016年度社区公益创投活动

2016年6月14日14:56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杨浦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日前,为进一步鼓励、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满足多元化的公共服务需求,发掘优秀公益创投项目,杨浦区2016年度社区公益创投活动拉开序幕,用于资助一批有能力、讲诚信的公益性社会组织和优质公益服务项目。

  此次活动从即日起至6月12日接受项目申报,公益创投计划支持14—16个项目,项目金额180万元左右。单个项目资助额在8至15万元,整个创投活动分项目征集、项目评审、签订合同、项目实施、结项评估五个阶段,申报项目必须符合创投范围和要求,实施地为杨浦区,周期一般不超过一年。政府部门已经提供了相同服务或安排专项资金的,不予重复资助。原则上同一委办局、街道(镇)申报不超过2个公益创投项目。同一社会组织在本区一年内申报公益创投项目不超过2个。

  此次公益创投活动,将重点围绕社会救助服务、社区为老服务、优抚安置服务、残疾人服务、就业促进服务、社区文化、社区体育、社区调解、公益慈善服务、社区志愿服务等10大类型。申报服务项目需具有一定创新性、引领性、突破性,活动旨在通过实施公益创投活动,让有能力且项目可行性和创新性较高、预期社会效益良好、与政府目标契合的公益性社会组织获得资助资金,发挥引领示范作用,让社会组织以项目化的方式参与到社区服务和社区治理中来,培育一批优秀公益性社会组织和一批能够满足居民需求的优质公益项目。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简介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是由上海市政协、上海市文明办和上海市民政局发起,经上海市社会团体登记机关核准登记的非营利公益组织。宗旨是:“以安老、扶幼、助学、济困为重点,依靠社会办慈善,办好慈善为社会”。自1994年5月成立以来,致力于发掘慈善资源,实施慈善救助,传播慈善理念。举办了形式多样的慈善活动,广泛动员民众和团体参与慈善。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