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殷行街道巧媳妇团队为白血病患者编织绒线帽

2016年9月27日11:07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杨浦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近日,杨浦区殷行街道开鲁五村巧媳妇编织团队在闻讯街道要为新华医院白血病患者编织爱心绒线帽的消息之后,编织小组的22名志愿者积极行动起来,踊跃参与到“关心白血病患者,千纸鹤传递爱心帽”活动中。

  志愿者们聚集在“妇女之家”活动室、居委会议室等地方,手持绒线和棒针日夜编织,忙得是不亦乐乎。历时半个月共编织了60顶形态各异、五颜六色的爱心绒线帽,并于近日在居委会议室举行了绒线帽展示和评选活动,设立了“爱心帽”、“希望帽”、“温暖帽”三个奖项。

  评选之后,志愿者将爱心绒线帽精心包装,与折叠的一只只五彩缤纷的千纸鹤一起捐赠给新华医院的白血病患者,将自己的温暖爱心与美好祝福传递给他们。

  开鲁五村巧媳妇编织小组成立于2009年,近年来,在党总支和居委会的引领下,从原先的几个人扩大至目前的几十人编织团队,她们每年在重阳节前夕为社区老人编织帽子、围巾、手套、袜套等御寒物品,灵巧的双手、贴心的服务赢得居民们的广泛称赞。

 图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简介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是由上海市政协、上海市文明办和上海市民政局发起,经上海市社会团体登记机关核准登记的非营利公益组织。宗旨是:“以安老、扶幼、助学、济困为重点,依靠社会办慈善,办好慈善为社会”。自1994年5月成立以来,致力于发掘慈善资源,实施慈善救助,传播慈善理念。举办了形式多样的慈善活动,广泛动员民众和团体参与慈善。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