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汇公益 爱飞翔

五角场镇举办“12.25”大型慈善日活动

2016年12月28日14:34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杨浦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12月25日下午,杨浦区五角场镇举行大型慈善日活动。 活动募集的善款将全部纳入慈善基金,用于扶老助残、救助帮困、救灾应急、助学助医等慈善事业。

  今年已经是五角场镇街道连续开展“12.25”慈善日活动的第十一年,每年的这一天,镇内企事业单位、商家、机关干部、社区居民纷纷慷慨解囊、捐款捐物,用自己的善行和爱心为困难群众点燃人生的火焰。活动中,上海江都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五角场房产等10余家企业进行了捐款,镇属各居民区党组织也把社区居民的捐款投进了爱心募捐箱。

  活动现场,五角场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专家开展了义诊和医疗咨询;五角场镇的残疾人、康悦一生文艺队和社区的志愿者们带来了精彩的演出;上海幸运线贸易有限公司等单位和区残联、镇团委、残联、居民区组织了义卖和捐款;社区流动服务队向社区居民义务开展便民服务。

  据统计,五角场镇“慈善日”活动十一年来共募得善款470余万元,受益群众达到2万余人,社区慈善日已经成为五角场镇的一个盛大节日。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简介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是由上海市政协、上海市文明办和上海市民政局发起,经上海市社会团体登记机关核准登记的非营利公益组织。宗旨是:“以安老、扶幼、助学、济困为重点,依靠社会办慈善,办好慈善为社会”。自1994年5月成立以来,致力于发掘慈善资源,实施慈善救助,传播慈善理念。举办了形式多样的慈善活动,广泛动员民众和团体参与慈善。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