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殷行街道三阳机构开展共建互融活动

2017年1月22日11:46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杨浦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近日,杨浦区殷行街道“三阳”机构学员联手民办复旦兰生学校的学生开展“携手阳光,温暖你我他”主题共建互融活动。活动旨在让更多的人们能关心和帮助残障人士,同时,也鼓励残障人士们勇敢地走出家门、融入社会,在社会各界的温暖关怀下,尽情享受爱的阳光和幸福。

  现场活动通过共同举行《萝卜蹲》、《抱成团》等一系列的趣味小游戏,让阳光学员和学生转眼之间消除了彼此的陌生感。随后,大家分为三组,学生志愿者与学员们分别在“阳光之家”教室、“阳光心园”工乐坊和阳光小操场开展互动活动。并在游戏中成功搭建了一艘艘快乐的“友谊小船”。在阳光小操场进行的《两人三足》游戏中,由于“阳光家园”学员不理解游戏规则,学生志愿者们就一遍遍耐心地示范,直至他们理解为止,同时,还贴心地在游戏过程中尽力按照学员们的走步节奏,使整场游戏活动既充满着青春活力,又尽显暖暖的爱意。共建互融活动也在大家的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图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简介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是由上海市政协、上海市文明办和上海市民政局发起,经上海市社会团体登记机关核准登记的非营利公益组织。宗旨是:“以安老、扶幼、助学、济困为重点,依靠社会办慈善,办好慈善为社会”。自1994年5月成立以来,致力于发掘慈善资源,实施慈善救助,传播慈善理念。举办了形式多样的慈善活动,广泛动员民众和团体参与慈善。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