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少数民族学生与阳光之家学员开展互融活动

2017年2月10日12:0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杨浦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2月6日,同济大学附属中学的30多位少数民族班学生来到杨浦区殷行街道残疾人服务社,与阳光之家的学员们开展互动共融活动。

  在阳光之家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学生们认真参观了殷行街道的三阳机构,使他们对“三阳”的概念有了初步了解与认识。随后,阳光之家学员和少数民族班的学生们进行了欢快的互融活动。学生们充分发挥能歌善舞的特长,分别表演了富有自己民族特色的舞蹈和歌曲,学员们也满怀自信地登台朗诵了代表汉族文化的《三字经》。大家其乐融融地围成一圈,手拉着手唱起了彼此十分熟悉的经典歌曲,现场气氛显得温馨而又热烈,幸福的笑容洋溢在每一个人的脸上。

图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简介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是由上海市政协、上海市文明办和上海市民政局发起,经上海市社会团体登记机关核准登记的非营利公益组织。宗旨是:“以安老、扶幼、助学、济困为重点,依靠社会办慈善,办好慈善为社会”。自1994年5月成立以来,致力于发掘慈善资源,实施慈善救助,传播慈善理念。举办了形式多样的慈善活动,广泛动员民众和团体参与慈善。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