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五角场镇残联开展爱耳日宣传活动

2017年3月7日9:19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杨浦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今年的3月3日是全国的第18个爱耳日,为推进镇听力障碍预防与康复工作,近日,五角场镇残疾人联合会在五角场镇阳光之家开展了一场名为“防聋治聋,精准服务”的社区宣传活动。

  活动的开展得到了五角场镇各居委的大力支持,43个居委现场选送了10块各具特色的“爱耳日”主题黑板报来到活动现场参与宣传展示。宣传活动现场还设立了听力测试、医生咨询、政策了解等多个爱耳护耳的展示区域。通过社区助残员的现场讲解,社区居民对于防聋治聋知识有了大致的了解,认识到“防聋”的重要性。

  此次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由区残联与五角场镇残联联手举办,活动覆盖全区11个街道镇,活动现场参与人数达到100人次。通过活动的开展普及了社区居民的“防聋治聋”知识,增进了社区居民防聋意识,促进社区精准服务的推进。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简介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是由上海市政协、上海市文明办和上海市民政局发起,经上海市社会团体登记机关核准登记的非营利公益组织。宗旨是:“以安老、扶幼、助学、济困为重点,依靠社会办慈善,办好慈善为社会”。自1994年5月成立以来,致力于发掘慈善资源,实施慈善救助,传播慈善理念。举办了形式多样的慈善活动,广泛动员民众和团体参与慈善。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