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军休服务中心开展老年人防摔倒健身操公益活动

2017年4月6日9:59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杨浦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近日,杨浦星光军休服务中心五所迎来了来自上海体育学院的专业团队,为65岁以上的军休老干部们开展“老年人防摔倒健身操”公益活动,受到老人们的热烈欢迎与好评。

  老干部们跟随着体院老师认真学习健身操运动,他们时而展臂,时而弯腰,时而踢腿,在缓慢而有节奏的健身运动中,逐步加强自身的腿部、膝盖和腰部力量,旨在通过渐进的、科学的干预手段,逐步提高老年人的身体肌肉和平衡能力,以降低他们发生意外摔倒的风险。

  另悉,为切实保障军休干部的人身安全,杨浦星光军休服务中心相关领导日前来到军休中心四所和五所分别开展了安全大检查活动,对办公场所与设施配置等方面进行全面而又仔细的检查,重点查看了四所正在整修的车库现场和五所会议厅的装修情况,并一再嘱咐工作人员要注意施工安全,将各类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图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简介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是由上海市政协、上海市文明办和上海市民政局发起,经上海市社会团体登记机关核准登记的非营利公益组织。宗旨是:“以安老、扶幼、助学、济困为重点,依靠社会办慈善,办好慈善为社会”。自1994年5月成立以来,致力于发掘慈善资源,实施慈善救助,传播慈善理念。举办了形式多样的慈善活动,广泛动员民众和团体参与慈善。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