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杨浦阳光社区服务管理中心举办"亲子主题周"活动

2017年6月7日13:42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杨浦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为增强社区与校区的联动,加快“同创共建”节奏,杨浦阳光社区服务管理中心携手大桥街道志愿者服务中心、上海淑德公益基金会、上海理工大学、邮政储蓄银行东宫支行、新乐幼儿园,于5月25日至6月1日在眉州路社区睦邻中心开展了“亲子主题周”活动,孩子、家长、社区和大学生志愿者等300余人参加活动。

  阳光中心社工带领大家分别举办了DIY包粽子、六一”联欢会、庆“六一”趣味运动会等活动,使其成为社区活动的一道靓丽风景线。孩子和家长们其乐融融地围坐在一起,共同体验包粽子的乐趣,他们在阳光中心社工和志愿者的介绍下了解端午节的来历,通过“创全”知识有奖问答,逐步了解了当前“同创共建”冲刺活动;在“六一”联欢会上,睦邻中心负责人向孩子们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祝愿他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报恩父母、报效祖国,做一名勤劳勇敢、奋发有为的好学生。阳光中心社工为孩子们精心设计了一系列的趣味游戏,理工大学志愿者在为孩子送上节日祝福的同时,带领着他们共同回顾了半年多来开展“大手牵小手”辅导助学活动的点点滴滴感受,使孩子们在文化学业上得以提高与进步;在庆“六一”趣味运动会上,孩子们积极参加拍球、跳绳、穿大鞋、袋鼠爸爸、推小车、投球、跳跳球、小脚踩大脚等亲子趣味比赛运动,欢快热闹的场面令孩子们兴奋不已。

  此次“亲子主题周”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提高了知识与动手能力,还进一步增进了亲子之间,以及与阳光中心社工、社区志愿者之间的互动融合,充分展示“大手牵小手”助教的进步与成长。

图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简介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是由上海市政协、上海市文明办和上海市民政局发起,经上海市社会团体登记机关核准登记的非营利公益组织。宗旨是:“以安老、扶幼、助学、济困为重点,依靠社会办慈善,办好慈善为社会”。自1994年5月成立以来,致力于发掘慈善资源,实施慈善救助,传播慈善理念。举办了形式多样的慈善活动,广泛动员民众和团体参与慈善。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