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阳光社区服务中心举行“孝敬八老”活动

2018年2月28日10:28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杨浦

  上海慈善网讯  2月14日,杨浦阳光社区服务管理中心携手上海市公安消防支队杨浦中队、大桥街道民族联,邀请眉州路社区老弄堂、老街坊、老式公房的离休老干部、老党员、独居、困难、大病、残疾、百岁和困难来沪等70余名老人,在眉州路社区睦邻中心举行了“体味厨艺年夜饭”2018年孝敬八老活动。活动为老人们送上最诚挚的新年祝福,使他们在体验中回味、在快乐中收获、在温情中展望,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

  喜庆的春联贴起来了,火红的灯笼挂起来了。活动当天,眉州路社区睦邻中心多功能厅内充满着浓浓的年味。睦邻中心志愿者负责人、杨浦消防中队指导员、街道民族联会长和阳光中心办公室主任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祝词,并为老人们送上精美的新春礼物。志愿者们有的和面、擀皮、包“团圆饺子”,有的一展厨艺,为社区老人精心准备了“送福烧鸡”、“四喜烤麸”、“年年有鱼”、“花开富贵”等20道丰盛的“爱心年夜饭”,社区文艺团队队员们还为他们助兴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大家其乐融融地围坐在一起吃着“团圆饺子”,细心品尝着可口美味的“百家菜”,举杯同庆新春佳节的到来。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简介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是由上海市政协、上海市文明办和上海市民政局发起,经上海市社会团体登记机关核准登记的非营利公益组织。宗旨是:“以安老、扶幼、助学、济困为重点,依靠社会办慈善,办好慈善为社会”。自1994年5月成立以来,致力于发掘慈善资源,实施慈善救助,传播慈善理念。举办了形式多样的慈善活动,广泛动员民众和团体参与慈善。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