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阳光社区服务管理中心举办听力保健义诊

2018年3月22日9:32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杨浦

  上海慈善网讯  为普及科学用耳知识,不断增强与关心中老年人的爱耳意识及听力健康,3月13日,杨浦阳光社区服务管理中心携手声望听力全国连锁服务机构,在大桥街道眉州路社区睦邻中心举办了“关注你的听力,声望伴你前行”听力保健义诊活动,共有100多名中老年居民兴致勃勃地前来参加活动。

  当天下午,社区居民们秩序井然地排队等候着就诊。医生们先用照射笔简单查看一下就诊居民外耳道是否有损伤,然后再用专业的仪器设备进行听力测试。有位居民由于常年佩带助听器,在专业器材的检测下,发现该助听器已经出现严重损坏,需要及时去矫正。医生当场给予这位居民合理的治疗意见,建议他平时坚持做耳保健操,少食过甜或过咸的食物,戒烟戒酒,保持积极乐观的精神状态,不断提高自己对耳科类常见疾病的及时就医意识。

  此次义诊活动,不仅为辖区内的中老年居民们进行免费的听力检查咨询服务,还为他们提供了听力保健方面的专业医学指导和帮助,赢得了在场居民们的纷纷点赞。

图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简介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是由上海市政协、上海市文明办和上海市民政局发起,经上海市社会团体登记机关核准登记的非营利公益组织。宗旨是:“以安老、扶幼、助学、济困为重点,依靠社会办慈善,办好慈善为社会”。自1994年5月成立以来,致力于发掘慈善资源,实施慈善救助,传播慈善理念。举办了形式多样的慈善活动,广泛动员民众和团体参与慈善。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