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阳光社区中心组织学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8年5月8日9:11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杨浦

  上海慈善网讯  4月26日,杨浦阳光社区服务中心组织大桥街道阳光心园的学员们来到宁武路社区睦邻中心,为社区老人开展了“智能手机使用”志愿服务活动。活动旨在积极鼓励和引导阳光学员走进社区睦邻中心,以志愿者的身份真情地回报社会。

  阳光心园学员代表作为此次活动的主讲人,采用PPT视频演示的授课方式,深入浅出地为老人们详细介绍了智能手机的运用下载、使用技巧、实际操作等有关知识,并耐心地手把手教授老人们进行实践操作。与此同时,他热情鼓励社区老人要不断摸索经验,再加上多操作练习,才能更快地掌握手机的操作使用,他还仔细解答了老人们提出的各种疑问。

图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简介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是由上海市政协、上海市文明办和上海市民政局发起,经上海市社会团体登记机关核准登记的非营利公益组织。宗旨是:“以安老、扶幼、助学、济困为重点,依靠社会办慈善,办好慈善为社会”。自1994年5月成立以来,致力于发掘慈善资源,实施慈善救助,传播慈善理念。举办了形式多样的慈善活动,广泛动员民众和团体参与慈善。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