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杨浦区亲子指导公益活动举行

2018年5月28日13:27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杨浦

  上海慈善网讯  5月19日,“会陪伴,慧教育”——5.15国际家庭日杨浦区亲子指导公益活动,在上海儿童世界杨浦幼儿园拉开帷幕。

  现场举办了“0—3岁婴幼儿心理行为特点”知识宣讲活动和“0—3幼儿心理健康和教育”答疑活动。在亲子活动中,杨浦幼儿园教师们精心准备了《宝贝举高高》、《宝贝过山车》等丰富多彩的亲子游戏,并为幼儿和家长提供专业的游戏指导。“萌宠粘土”、“故事剧场”、“创意涂鸦”、“音乐沙龙”活动室内更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杨浦幼儿园还充分发挥“运动特色”优势,为幼儿们积极创设了各种适宜的运动环境。现场气氛最终在《去郊游》欢快而又热烈的集体舞中达到高潮,幼儿和家长们伴随着明快的音乐节奏尽情地舞动。

  此次“会陪伴,慧教育”公益活动共有120多户社区家庭积极参与。通过各种游戏活动,使家长们切身感受到亲子之间的亲密互动给予幼儿的快乐,有助于增强他们对家庭教育的科学认知,从而开启了家庭教育中“合格家长”的进阶之旅。杨浦幼儿园也将一如既往地把示范性早教指导资源及时送到家长们的身边,力争为社区家庭提供更多的优质早教机会。

图像

图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简介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是由上海市政协、上海市文明办和上海市民政局发起,经上海市社会团体登记机关核准登记的非营利公益组织。宗旨是:“以安老、扶幼、助学、济困为重点,依靠社会办慈善,办好慈善为社会”。自1994年5月成立以来,致力于发掘慈善资源,实施慈善救助,传播慈善理念。举办了形式多样的慈善活动,广泛动员民众和团体参与慈善。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