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端午“棕”有情 温暖社区特殊群体

2018年6月19日14:49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杨浦区

  6月14日下午,延吉社区服务办和社区第三睦邻中心联手开展了以“端午‘粽’有情,温情暖人心”为主题的慈善公益活动,社区志愿者们将亲手包的粽子和爱心香囊送入社区内残疾人士、高龄老人、空巢老人、失独家庭等特殊群体的家中。

  在包粽子的环节中,70岁志愿者陈阿姨表现尤为抢眼,年迈的她动作十分利索,将一个个粽叶挽成漏斗状,放进糯米然后裹住,一缠一系粽子就包好了,娴熟的手法引得现场群众的一致点赞。

  热腾腾的粽子煮好后,工作人员将一袋袋香气四溢的“温情”粽和香囊分别送到社区的残疾人士、高龄老人、空巢老人、失独家庭等特殊家庭中,并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78岁的残疾老人许阿姨感慨地说:“这些年,社区经常有工作人员上门关心我们的生活,每到逢年过节更会给我们送上节日的问候,让我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怀,心里感到暖意融融,真心地感谢!”

图像

图像

图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简介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是由上海市政协、上海市文明办和上海市民政局发起,经上海市社会团体登记机关核准登记的非营利公益组织。宗旨是:“以安老、扶幼、助学、济困为重点,依靠社会办慈善,办好慈善为社会”。自1994年5月成立以来,致力于发掘慈善资源,实施慈善救助,传播慈善理念。举办了形式多样的慈善活动,广泛动员民众和团体参与慈善。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