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光大汇晨长白老年福利院举办助老主题活动

2018年7月13日15:52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杨浦

  为积极营造“敬老、爱老、助老、惠老”的浓厚社区氛围,7月5日,杨浦区光大汇晨长白老年福利院在民治路居委活动广场举办了“关注长者健康,享受幸福晚年”主题活动,共有111位长者在此次助老服务活动中受益。

  在活动中,工作人员热情接待每一位到场的老人并安排他们有序就坐,排队等待着血压、血糖的检测。在等候期间,工作人员仔细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情况,逐一发放了精美小礼品,还详细介绍了光大汇晨长白老年福利院的情况,认真听取了老人们的意见建议,为福利院能更好地满足长者需求、适应长者生活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医护人员在为老人们做完血压、血糖的检测之后,对应每一位老人的实际检测结果,在做好相关记录的同时还提出了专业的健康指导建议,贴心而又周到的服务态度赢来老人们的如潮好评。

图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简介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是由上海市政协、上海市文明办和上海市民政局发起,经上海市社会团体登记机关核准登记的非营利公益组织。宗旨是:“以安老、扶幼、助学、济困为重点,依靠社会办慈善,办好慈善为社会”。自1994年5月成立以来,致力于发掘慈善资源,实施慈善救助,传播慈善理念。举办了形式多样的慈善活动,广泛动员民众和团体参与慈善。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