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馨浦老年社工师事务所举办护老关爱活动

2018年8月8日9:1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杨浦

  7月30至31日,杨浦区馨浦老年社工师事务所协同区社会福利院举办了“爱居上海,乐业护老”护老者关爱活动,来自区社会福利院的200多名一线护老者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乘坐大巴来到秦皇岛码头,登上“强生号”浦江游览船夜游黄浦江,饱览浦江两岸的繁华美景。

  华灯初上、夜色阑珊,璀璨绚丽的浦江夜景让护老者们目不暇接、流连忘返,不少护老者还是第一次乘坐游轮欣赏黄浦江两岸的美丽夜景,不善言辞表达的他们兴奋之情、溢于言表,不仅让他们近距离地感受“上海”这座国际化大都市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更使他们为能参与上海城市建设而感到骄傲与自豪,而上海的明天也因为有了这群“可爱的人”将会变得更加美好。

  护老者们常年工作在养老照护的第一线,他们不怕脏、不怕累,不能常年侍奉在自己的双亲左右,却待素不相识的老人如自己的亲生父母。他们是美好生活默默的奉献者,常常执着于对这座城市的坚守,却偏偏忘记了自己的辛劳。他们大多朴实无华、善良节俭,有的护老者在上海工作已有10多年,却从没游玩过任何一个景点,甚至很少走出自己所从事的养老服务机构。通过此次关爱活动,旨在让他们放松身心、舒缓压力,进一步增强他们的职业自豪感和归属感。

图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简介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是由上海市政协、上海市文明办和上海市民政局发起,经上海市社会团体登记机关核准登记的非营利公益组织。宗旨是:“以安老、扶幼、助学、济困为重点,依靠社会办慈善,办好慈善为社会”。自1994年5月成立以来,致力于发掘慈善资源,实施慈善救助,传播慈善理念。举办了形式多样的慈善活动,广泛动员民众和团体参与慈善。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