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殷行街道开展大型社区义卖义演活动

2018年9月30日21:21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杨浦

  9月30日上午,殷行街道第六届“爱心在党旗下闪耀”——“Hong爱坊”大型社区义卖义演暨定向赛活动,在包头中学、国和1000社区邻里中心与广大社区居民如期相约。

  活动由殷行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殷行街道社区党建服务中心、“Hong爱坊”睦邻慈善超市承办,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杨浦、上海轻音乐团、国和1000和居民区党组织协同参与的一场盛大慈善公益嘉年华。该活动是殷行街道的党建重点品牌项目,已连续举办六届,在殷行社区可谓家喻户晓,当场吸引了500多热心市民争相购物、奉献爱心。杨浦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雅平同志出席当天活动并打响城市定向赛发令枪,区委组织部、区民政局、区社工委、区文明办、区慈善基金会和杨浦商贸集团的领导也随同观摩活动。

  今年恰逢改革开放40周年,上海即将举办首届进博会,这些因素交织在一起,激发了主办方的灵感,引入了“殷殷初心献Hong爱,行行公益助进博”的城市定向赛。定向赛设立10个点,全程5.7公里,参与者近400人,参加者按地图指定路线每到一个定点站,观展后纷纷在护照上加盖印章,并合影留念,以此去体验、分享殷行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新历程、新成果;同时也将公益、慈善、爱心的理念通过定向赛进行广泛的宣传和普及。定向赛始于教育党建联盟成员单位的包头中学,彰显“国之强盛、教育为本”的理念,终于活动主会场—国和1000城市生活广场。

  当天上午9点半,义卖活动掀开帷幕。本次义卖的物品,在国和1000一楼大厅依次排开,摆满20辆花车。除了居民区和街道职能部门捐献的9辆花车外,其余全为辖区36家企事业联盟单位捐赠,各类赠品价值7万余元。活动当天,党建服务中心和辖区单位、学校联合组织了100多人的公益志愿者队伍,他们7点刚过便来到现场,虽忙碌尤感欣慰。仅一个多时辰,21个微心愿早已悉数被领,书写了一曲“小小心愿、无边大爱”的人间赞歌!整个活动精彩纷呈,高潮迭起。10点整,作为街道党建联盟单位的上海轻音乐团,特意一大早从徐家汇赶来,为人们演奏或演唱了一曲曲耳熟能详、悦耳动听的乐曲。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赢得社区居民啧啧称赞,营造了温馨的“蓝天之爱”。与此同时,参加定向赛的队员们先后抵达国和1000,拍照留念以示庆贺。整场活动洋溢着欢声笑语,持续到11点多才宣告圆满结束。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简介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是由上海市政协、上海市文明办和上海市民政局发起,经上海市社会团体登记机关核准登记的非营利公益组织。宗旨是:“以安老、扶幼、助学、济困为重点,依靠社会办慈善,办好慈善为社会”。自1994年5月成立以来,致力于发掘慈善资源,实施慈善救助,传播慈善理念。举办了形式多样的慈善活动,广泛动员民众和团体参与慈善。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