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万人上街"募集善款29324元

2020年1月5日19:09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杨浦

  上海慈善网讯  1月5日下午,第二十六届“蓝天下的至爱---万人捐帮万家”万人上街慈善募捐活动在本上海市现代音乐职业学校启动。志愿者们纷纷走上街头开展捐款活动,共募集善款29324.59元,将全部定向用于杨浦区春节助困项目。

  本届活动以“帮助他人、阳光自己”为主题。启动仪式现场,志愿者和小朋友以歌舞、诗朗诵及乐器书画表演的形式活跃气氛,活动表彰了杨浦区慈善之星个人和单位,对长期以来支持杨浦区慈善事业的“千店义卖”爱心企业进行颁奖,希望通过宣传将这些模范个体成为引领人们从事慈善事业的榜样,从而感染、带动更多人。

  杨浦区政协主席、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杨浦会长邰荀在致辞中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统揽慈善事业工作的总纲,从广大群众最实际的需求出发,发现问题、倾听建议、设计项目、解决诉求,在《慈善法》施行后的新起点上扬帆起航,坚定地走“法制、透明、专业、高效”的发展路子。希望通过“蓝天下的至爱”这个平台,将爱的接力棒传递下去,推动社会慈善事业发展。

  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谢玲丽、区人大常委副主任王莉静、副区长李雅平、上海中肯国际货物运输代理有限公司代表共同启动中肯专项基金;区民政局局长、党组书记明依宣读“第七届杨浦区慈善之星表彰决定”;区商联会会长王洪喜上台为千店义卖爱心企业颁奖;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党组书记杜娟及区残联理事长、党组书记虞军为慈善之星单位及个人颁奖;机关干部、爱心企业、居民代表纷纷上台现场捐款。

  本次活动由杨浦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杨浦、上海市拥军优属基金会杨浦区工作委员会主办;由杨浦区控江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承办;上海市现代音乐职业学校协办。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