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居民为隔离人员免费送菜

2020年2月11日15:54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杨浦

  随着春节返沪潮的开始,一些春节前就外出旅行的居民也陆续回到了自己家中,他们除了需要主动向居住地居委报备,还自行进行居家隔离,为上海的抗疫工作尽责。然而,这些居民由于不方便外出,那每天的买菜便成了一件头疼的事。

  近日,在杨浦区新江湾城街道九龙仓社区,一位居民主动联系居委会捐出300斤新鲜蔬菜,主要给小区居家隔离的居民以及纯老、独居老人家庭。2月6日,蔬菜送到了小区,居委干部、物业、业委会、社区党员及志愿者立即行动起来,将蔬菜分装打包,送到重点观察人员及行动不便的居民家门口,并将剩余的蔬菜放到指定大楼的大厅,供有需要的居民自行领取。

  此次疫情,九龙仓社区时常涌现出暖人心的互助行为,既有从海外为居民邮寄口罩的好心人,也有主动帮助邻里送菜的好心人,还有居民主动为保安送口罩,社区内团结一心,共同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