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设立"上海军休·同心圆梦"专项助学基金
首期募集善款57.66万元

2023年2月3日16:1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杨浦区代表处

  为进一步开展帮困助学工作,推动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传播关爱帮困正能量精神,鼓励学子砥砺意志,发奋图强,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杨浦区代表处近日携手杨浦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助力学子圆梦,共同发起“上海军休·同心圆梦”专项基金募捐活动。

图像

  此次,杨浦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广泛开展宣传动员,向广大军休干部介绍专项基金成立的背景、目的和运作流程,积极动员军休干部和军休工作者踊跃奉献爱心;同时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募捐活动,从线下到线上,从现场捐赠到代收代办,共计有1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募捐活动,以实际行动为莘莘学子的求学之路尽绵薄之力。

图像

  一份份爱心在传递、一滴滴暖流在汇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此次“上海军休·同心圆梦”活动,共计募得善款576558.73元,善款的使用将根据军休干部的意愿全部用于助学活动,为助推革命老区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