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宝山举办"人人参与,爱心满满"义卖活动

2014年1月16日11:2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日前,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分会在宝山烟草公司举办“人人参与、爱心满满”义卖活动,义卖款项将用于帮助社区困难居民。

  义卖活动上,手工编织队的阿姨们带着自己亲手制作的福袋、幸运星、彩球、富贵吉祥鱼、迷你包、莲花、卡通人等十几种编制品来到现场进行义卖。烟草公司的职员们纷纷慷慨解囊,不到半个小时, 100多件串珠作品被现场爱心人士购得,而且还接下不少购买意向。

  据悉,宝山区杨行镇天馨花园居委会于2013年初成立了“姐妹花”手工编制队,编制队在居委会主任周阿姨的带领下,将自己制作的爱心礼物送给小区贫困家庭、高龄老人以及失独家庭,成为小区寒冬里最温暖的礼物。同时,该活动的成功开展,也为宝山区“慈善进社区”开辟了一种新思路,服务更多困难人群。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