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宝山区分会与区级机关工委商讨合作项目

2014年5月15日15:17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5月14日下午,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分会与宝山区级机关工委、机关工会,就今年拟开展的慈善公益活动进行商讨。

  去年,宝山分会开展的“希望之桥”尿毒症援助项目、“希望之桥”爱心义卖活动以及为老年活动场所捐赠图书等活动,得到了机关成员单位的积极参与,同时也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今年,宝山分会和区级机关工委将在此基础上,总结经验、不断完善,设计新的慈善公益项目,争取将慈善公益活动做得更好、更实,更好地体现“慈善进机关”的精神。

  宝山分会会长张培正、区级机关工委书记刘志荣、机关工会主任黄爱民、宝山分会常务副秘书长袁建民,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