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宝山区150名老人参加“申城老人浦江游”活动

2014年12月2日14:2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分会

  日前,来自宝山区各街镇的150名老年人,参加了由市老年基金会组织的“申城老人浦江游”活动。10时许大巴车到达地处杨浦区的秦皇岛码头,老人们兴高采烈地登上了2010年上海世博会期间专门接待外国元首“中国太平号”豪华游轮,11时游船准时驶离码头。

  黄浦江是上海的母亲河,自1843年开埠以来,它既是上海的象征,也是上海历史的缩影。游船在江面上缓慢地向前行驶,两岸美景尽收眼底!一边是承载着厚重历史的外白渡桥、人民英雄纪念碑和依然经典的“外国建筑博览群”;一边是代表改革开放后上海日新月异又迅猛发展态势的东方明珠、金茂、环球大厦及陆家嘴金融高楼群,虽有薄雾笼罩,却也格外地风姿绰约、妩媚动人,尽显上海的繁荣与朝气!

  “申城老人浦江游”活动不仅让老年朋友们丰富了生活,更是扩大了视野、增长了知识,从“双龙戏珠”的杨浦、南浦大桥,再到世博园区的卢浦大桥,蔚为壮观无不让人感到惊叹,三桥联动浦江两岸。 游完浦江,大巴车又将大家带到了明年即将开园的“迪斯尼乐园”一期工地,其规模也已让人感到震撼,更让大家看到的是上海更加灿烂的明天!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