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宝山分会走访慰问百岁老人

2015年1月16日15:49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1月16日上午,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分会与市老年基金会宝山区分会一行,走访慰问了淞南八村赵文龙老人及香山苑王根叶老人,为老人们送上帮困金、南北货等过年物资,并带去节日的问候。

  走访中,领导们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并嘱托家人要细心照顾老人。经了解,赵文龙老人曾经参加过抗日战争,他有一个愿望,就是希望能够在有生之年参加一次纪念“淞沪抗战”的活动,见一见自己当年的老战友。宝山分会表示,会满足老人的心愿。

  此次走访慰问的资金是由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分会“思源报恩”专项资金出资,该专项资金由区委统战部、区新阶层联谊会于2014年初募集设立。据悉,作为宝山区第21届“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活动之一,“思源报恩统战情”百岁老人帮困活动还将在今年春节期间,对宝山区部分百岁老人进行慰问和资助。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