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罗泾慈善资金成立 筹集善款380万余元

2018年2月2日12:44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

  上海慈善网讯  2月1日下午,宝山区罗泾镇召开“不忘初心,泾暖人心”罗泾慈善资金成立暨慈善募捐活动。活动当天共筹集善款380.6万元,为了加强资金安全,罗泾慈善资金募捐的款项全部进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设立的专项科目,专款专用,单独核算,并定期向社会公开。

  罗泾慈善资金的成立,是罗泾镇慈善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次重要活动。该慈善资金主要由镇域范围内企事业单位、村居、公司、社会团体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慈善捐赠组成。目标是为了完善罗泾镇社区帮扶体系,引领社会各界共同关心困难弱势群体急、难、愁问题。主要帮扶对象是因患各类恶性肿瘤等造成暂时出现较大困难,采取各种帮困救助措施后仍难以维持基本生活的家庭,以及低保家庭中子女就读全日制大学,造成生活困难的家庭。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会长张培正、罗泾镇党委班子成员、各村居、公司负责人及镇域内捐赠企业代表、受助群众代表等参加活动。当天活动结束后,罗泾慈善资金随后召开了第一届理事会全体会议,讨论并通过了《罗泾慈善资金实施办法》及《罗泾慈善资金帮困细则》等文件。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