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市民政局慈善处调研宝山区慈善超市运行情况

2018年5月2日10:33

  上海慈善网讯 4月27日下午,上海市民政局慈善事业促进处处长张晓颖、副处长王劲颖,宝山区民政局副局长唐春红、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常务副秘书长袁建民一行,前往月浦镇调研慈善爱心超市运行情况,并实地参观了月浦镇慈善爱心超市和宝月尚园“长春藤”志愿坊。

  调研会上,月浦镇副镇长张刚介绍了月浦镇情及慈善爱心超市运行情况;唐春红就慈善超市推进情况及下步打算作了汇报。市、区、镇三方就月浦慈善工作的主要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晓颖强调,慈善超市运行一是要把服务社会公众特别是困难群众作为慈善超市建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发挥扶贫济困作用,健全慈善超市功能,充分利用“社区通”运行模式,发挥网上慈善超市功能,提高慈善超市的知晓度和社会公信力。二是要把超市纳入推进民政事业特别是慈善事业发展的重要议事日程,科学谋划慈善超市布局,鼓励爱心企业与慈善超市建立慈善物品捐赠合作关系,支持慈善超市的发展。三是要宣传和弘扬慈善文化,倡导和培养捐助意识,营造“人人可慈善、人人做慈善”的良好氛围。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