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吴淞街道开展“蓝天下的至爱”慈善募捐活动

2019年1月14日8:58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

  上海慈善网讯  1月12日,宝山区吴淞街道组织开展以“帮助他人、阳光自己”为主题的第二十五届“蓝天下的至爱”慈善募捐活动,通过万人上街慈善募捐的方式,弘扬慈善精神,凝聚慈善爱心,传递慈善温暖。

  此次“蓝天下的至爱”募捐活动,吴淞街道提前在各社区电子屏上发布通知,宣传发动热心居民参与募捐活动。居委会也在“社区通”上发布募捐活动通知和招募志愿者通知,居民们纷纷点赞,积极响应,踊跃报名。淞新居民区的志愿者施祖耀之前身患大病,这次听说有爱心募捐活动,立马报名参加,奉献爱心。和丰居委的居民在“社区通”上评论:“用爱心帮助他人,让阳光温暖自己。”长征新村居委会的居民留言:“聚众人之善,成社会之爱。为爱点赞!”

  

  吴淞街道在淞滨路工商银行门口广场设立了募捐主会场,举办义卖募捐文艺演出。上海慈善基金会·宝山会长周德勋、宝山区民政局副局长、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副会长兼秘书长唐春红、宝山区民政局副局长汪少铭等区领导莅临现场观看演出并捐献爱心。天气虽然寒冷,现场却暖意融融。吴淞新城、吴淞三村、淞新、和丰、淞西、长征等居民区的文化团队带来了沪剧、舞蹈、快板、腰鼓、朗诵、二胡等精彩节目,吸引了附近观众的阵阵喝彩。居民区还准备了汤圆、春联、玩具、图书等物品进行义卖,伴随着居民激情的回应将现场推至高潮。在主持人的配合下,爱心义卖现场如火如荼地举行着,居民也积极参与其中,争相购买义卖物品,每一样竞拍的物品都得到了很好的归宿。

  

   在吴淞地区的大街小巷上,每个居民区的居委干部和社区志愿者们两两一组,进行着宣传和劝募。志愿者们手拿蓝色募捐袋,头带印有“蓝天下的至爱”标志的蓝色帽子,微笑地引导路人慈善捐款。居民们纷纷慷慨解囊,奉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传递关怀。一个个光荣、红色的“爱心贴”被贴到了好心人的胸前和肩上。

  

  

  本次募捐所募得的钱款将统一捐至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用于帮助更多的困难群体。好心人的爱心通过“蓝天下的至爱”的平台汇聚成河,让这个寒冷的季节格外温暖。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