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宝山路 文明修身行"主题健步走活动颁奖

2019年10月28日11:09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

  近日,2019“幸福宝山路,文明修身行”之“献礼70年文化寻访路”主题健步走颁奖活动在美丽的罗泾镇千亩涵养林举行。

  “幸福宝山路,文明修身行”主题健步走活动已经举办了五期,期间共有2000多家单位、1.35万个团队、14.6万人次参加线上竞赛。宝山区总工会用“活动”培育“平台”,以“互动”推进“互助”,发动区域爱心企业通过认领爱心步数、捐助爱心款的方式,带头响应党的号召,带头履行社会责任,“幸福宝山路”的宽度不断拓展,“文明修身行”的高度不断提升,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宝山区总工会在“为百名高龄劳模提供定向家政服务”、“千名物流货运司机专项体检”、“百名困难职工子女‘微心愿’圆梦”等爱心项目的基础上,新推出“户外职工爱心接力站服务大礼包项目”项目,为辛勤工作在一线的户外职工们送上一份保障。

  上海市总工会副主席桂晓燕,宝山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懿,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会长周德勋,宝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党组书主席王丽燕,宝山区副区长陈筱洁,宝山区副区长陈云彬等市区领导参加活动。区相关单位领导以及基层职工群众代表等300多人参加活动。

图像周德勋为爱心企业颁发证书

图像赵懿为爱心企业颁发证书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