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代表机构召开2020年度慈善工作会议

2020年5月27日13:52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

  上海慈善网讯  5月27日上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召开2020年度慈善工作会议。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会长周德勋,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副会长李一红,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副会长虞春红,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培强等出席会议。区府办副主任、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副会长詹军主持会议。各相关单位分管领导、镇、街道、园区分管领导及慈善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培强对2020年上半年工作及抗击疫情捐赠情况作了报告。李一红对第三届“宝山区慈善之星”评选活动,及“上海市慈善箴言”征集活动作工作部署。

  周德勋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各项工作,同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一、要确保后续抗疫捐赠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加强信息公开和捐赠人反馈;二、要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进一步加强宝山对口援建地区扶贫济困的工作力度;继续做好“携手奔小康”“大爱至简——宝山宝海上新力量”慈善义拍义卖等活动;三、要筹备好年度各项大型活动。特别是要组织策划好本会“25周年”纪念活动、第三届“宝山区慈善之星”评选活动、“上海市慈善箴言”征集活动、中华慈善日等大型慈善活动;四、要加强对慈善典型的宣传力度。深化对战“疫”工作者的典型宣传,弘扬正气,传播正能量;五、要优化项目管理加强审计评估。要完善资产管理制度和机制,在募集、分配和使用慈善款物过程中,要恪守慈善宗旨,按章程办事,坚持联审制度,以获得社会各界的信任和支持。

图像周德勋讲话

图像李一红部署“慈善之星”和“慈善箴言”活动

 

图像詹军主持会议

图像陈培强作工作报告

 

图像会议现场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