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代表处调研建科园人才创业扶持项目

2020年12月10日15:5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代表处

  12月9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代表处会长周德勋,常务副秘书长杨宝康,副秘书长袁建民一行,前往上海建筑科技产业园调研建科园人才创业扶持专项项目。

  上海市宝山区汽车运输总公司董事长丁卫平、上海开艺设计集团总经理全先国、财务董世玉和集团顾问等参加调研。调研团观看了建科园宣传片,参观了桥厅和综合展厅并进行座谈交流。

  交流会上,全总介绍了建科园概况,并设想通过区代表处建立“人才创业扶持”专项项目,成立为建筑类在校生所学有所用,理论得以实践,在实践中提升个人能力水平。辅助人才创业,不仅解决自身就业问题,更为社会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周德勋表示,上海建筑科技产业园的成立是将多年前的蓝图付诸实践,品牌效应突现,取得目前的成绩实属不易。成立大学生创业中心的想法很好,体现出民营企业老板的社会责任感。建科园可以以项目化形式与宝山区慈善基金会合作,为大学生就业、创业提供更多机会。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