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捐款10万元帮助新疆叶城党员教育中心改善办公条件

2021年6月9日16:0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近日,上海星知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情系新疆,向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代表处捐赠10万元善款,帮助新疆叶城党员教育中心改善办公条件。

  宝山区代表处会长周德勋接受捐赠并颁发捐赠证书。作为宝山企业,公司董事长胡道沭表示,在星知思寻求自身发展的同时,我们也积极地去承担一定的社会责任,以良好的企业形象立足于社会,用我们的一点绵薄之力促进社会的和谐与进步。

  宝山区对口援建喀什叶城县以来,叶城县的一切都牵动着宝山各界人士的心。周德勋对于星知思心系扶贫、回报社会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并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祝愿企业在今后的发展中能更上一层楼,为社会提供更多的服务。

  此次捐赠款项,宝山区代表处在得知新疆叶城党员教育中心缺少办公电脑,办公条件较差,基础设施较为薄弱,给办公带来极大的不便后,采购20台电脑设备,帮助改善办公条件、畅通信息,切实解决办公设备落后的实际问题。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