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摇梦想 圆梦出行”
宝山区代表处开展"中华慈善日"主题活动

2021年9月4日10:08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在第六个“中华慈善日”到来之际,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代表处向全区555个村居发放项目海报进行宣传,鼓励市民参与捐款献爱心。9月3日下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代表处携手上海绿蜻蜓青年公益发展服务中心开展“阳光伴我行”手拉手一起“走”活动,通过社工介绍如何在家开展康复行动;邀请专业医生讲解康复训练器材的使用;邀请社会爱心人士体验互动等一系列内容,增加伤友间的互动交流,提高伤者生活的信心和希望帮助脊髓损伤者重拾信心。

  伤友庄女士介绍说,她29岁时遭遇不幸,脊髓损伤,从最初的不自信,不愿走出家门,在得到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后,在伤友们彼此之间的鼓励和支持下,渐渐走出阴霾,现在每次活动她能参加的都会报名,一次也不想拉下,因为她觉得能够出来相聚非常不容易,一段时间不见伤友们就会觉得甚是想念,他们也同样已经成为了自己的家人。很感谢基金会、公益组织、爱心企业给他们提供的平台和机会。

  今年,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代表处联合上海绿蜻蜓青年公益发展服务中心(绿蜻蜓)开展“轮椅上的阳光”公益项目。同时在“腾讯公益”上线“手摇希望 圆梦出行”公益项目。项目主要通过脊髓损伤者主题活动、读书会兴趣沙龙、康复支持活动等来帮助脊髓损伤者走出悲伤,恢复社会功能、融入社会。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