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启动第二十八届"蓝天下的至爱"慈善系列活动
社会各界累计捐赠2552万元

2021年12月30日10:3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代表处

图像

  上海慈善网讯  12月29日上午,以“帮助他人、阳光自己”为主题的宝山区第二十八届 “蓝天下的至爱”慈善活动在宝山区人民政府拉开帷幕。活动现场,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举牌认捐,累计捐赠2552.05万元。

图像

图像

  宝山区委书记陈杰,区委副书记、区长高奕奕,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区政协党组书记凌惠康,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沈伟民,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宝国,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静,区领导薛飒飒,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代表处会长周德勋等出席启动仪式,并分别捐款,为区内困难群众奉献爱心。

图像

  周德勋在致辞中对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长期以来对慈善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以“四个”聚焦对2021年宝山慈善工作作了回顾。她同时提出:慈善是一项崇高事业,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发挥慈善组织在第三次分配中的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人人做慈善,行行可慈善”的理念,广泛动员和凝聚社会各方力量, 努力拓宽慈善募捐渠道,培育更多特色鲜明、有影响力的慈善品牌项目,拓展救助领域,加大慈善救助力度,谋民生之利,解民生之忧,开拓创新, 奋发进取,继续营造良好慈善环境,引导激励更多社会公众积极投身慈善业,不断发展壮大宝山慈善事业,让宝山人民生活地更加幸福。

图像

  仪式上,分别对获得“上海市慈善之星”荣誉称号的曹文洁女士、上海市律师协会宝山工作委员会,及获得“上海市慈善之星”提名的宝山区女企业家协会、以及刘效琨先生进行表彰。

图像

  今年,“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活动共计开展26项,其中“万人上街”募捐活动作为重要内容之一,将在1月9日在全区各居民区开展,现场由区领导向参与劝募的社区志愿者队伍授旗。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