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开展"万人捐帮万家"新春送暖慰问活动
预计使用帮困资金190.5万元帮扶困难额组内群众2610人次

2022年1月12日12:3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新春将至,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代表处开展“万人捐 帮万家”新春送暖慰问活动。今年元旦春节双节期间,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代表处预计帮困2610人次,使用资金190.5万元。

  1月12日上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代表处会长周德勋、秘书长钱学锋一行先后到高境镇、庙行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及新春大礼包,送去社会各界的温暖和新春的祝福。

图像

  在高境镇副镇长马越的陪同下,慰问团一行来到麦某家中。他和妻子都身患大病,且本人视力残疾,经济收入低。两人虽无子女,但有一位95岁老母亲需要赡养,生活困难。周德勋关切询问他们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起居,鼓励他们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信念。

图像

图像

  在庙行镇副镇长邢丹的陪同下,慰问团一行来到毕某家中。其为安徽下放人员,回沪后,无收入、无住房,且夫妻二人患有多种慢性病,长期吃药,经济十分困难。但是,在疫情爆发时期,毕某把外孙女给他的春节红包500元,毫不犹豫地捐献出来支援“武汉抗疫”。他说:“我们家庭情况困难,一直受到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我们也要在国家有困难的时候,献一份爱心”。周德勋听后表示:爱心不分大小,但是在面对自己困难的时候,还能想到帮助别人,这个精神是可贵的。同时叮嘱老人要按照医嘱定期复查,保重身体。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放飞希望·凡人善举”手拉手结对助学

“放飞希望·凡人善举”手拉手结对助学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支持下,常年开展“手拉手”结对助学项目。该项目可通过单位和个人结对,个人和个人,一对一或一对多的结对方式,帮助家境贫困、品学兼优的学生克服暂时困难,顺利完成学业。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