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传统节日关爱活动"爱心年夜饭"温馨开席

2022年1月26日11:0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1月25日,正值中国农历小年,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代表处举行“传统节日关爱”爱心年夜饭活动,为庙行镇、张庙街道敬老院内住养老人送上爱心年夜饭。

图像

  一清早,老人们就怀着激动的心情,像小孩似的等着“年夜饭”开场。员工们上上下下、忙里忙外,为老人们操劳着、忙碌着,为的是让老人能够欢欢喜喜迎新年。红彤彤的春节装饰让养老院喜气洋洋充满年味,而丰盛美食更加增添了团圆的氛围。餐桌上,冷盘热菜,荤素搭配,样样俱全,吃着“年夜饭”,老人激动地说:“敬老院里举办年夜饭,让我们有了家的感觉”。

图像

图像

  一顿温馨的年夜饭,传递浓浓的关爱情。宝山区慈善代表处从2015年起开始实施“传统节日关爱”项目,在春节、端午、中秋、重阳等传统节日期间,为区内养老院的住养老人们送上节日关爱,让他们感受到社会温暖。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