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慈善采购防疫物资55万余元驰援社区一线

2022年3月30日10:3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自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代表处启动“我们‘疫’起行动 同心守‘沪’家园”抗疫援助专项行动后,积极联系区疫情防控地区组、街道、镇、园区等相关单位,了解社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医疗物资、生活物资储备情况,以及社区一线工作者的实际需求。

  经过短短几小时的摸底统计,了解到现阶段,正值疫情封控筛查时期,社区需要大量的医用外科口罩、N95口罩、医用防护服、防护面罩、普通隔离服等医疗物资;疫情防控组采集信息量不断增大,现有的打印设备也已无法满足当下的工作需求。区慈善代表处立即召开办公会议,拟定援助方案,由区慈善代表处出资55.45万元,采购7.2万件医疗防疫物资,一台激光打印机及耗材,用于支援本区疫情防控工作。

图像

  3月27日晚上,接到 “关于做好全市新一轮核算筛查工作的通告”,担心管控会影响28日运输防疫物资的车辆通行。随即,区慈善代表处全体工作人员紧急与供应商、接收单位联系,落实货物运输及接收事宜。

  在3月28日凌晨,第一批物资送达高境镇、淞南镇、庙行镇等三家单位。

图像

图像

图像

  其余物资因管控无法运送,经多方协调,在做好“上海市城市运行保障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报备后,获得临时通行证,于3月28日下午陆续将物资运送到位。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