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各界爱心涌动
宝山区代表处已累计接收社会各界抗疫捐款近108万元

2022年4月4日16:4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爱心助力,抗击疫情。自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代表处开通捐赠通道以来,许多关注疫情的爱心企业、爱心市民、社会各界第一时间响应,积极捐款捐物,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截至2022年4月3日15时,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代表处累计接收社会各界爱心捐款107.98万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区党建引领社会动员工作组与区慈善代表处积极对接,搭建爱心物资捐赠平台,支援抗疫一线。倡议发出后,宝山企业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捐款捐物,以强烈的责任感回报社会、彰显大爱。上海嘉捷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20万元;上海开艺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捐款10万元;上海本钢济福金属制品加工有限公司10万元;上海飞凯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万元;上海超高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万元;上海申和投资有限公司捐款10万元;上海淞宝建筑工程有限公司5万元。

  上海开艺设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全先国先生作为九三学社区委副主委,他这样表示:抗击疫情人人有责,愿意为宝山防疫工作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同时,区工商联也发出倡议,民营企业家纷纷主动担当,捐赠3800份抗击疫情慰问品,致敬抗疫勇士和逆行的医护人员。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区民政系统也积极响应,宝山区殡仪馆团支部、宝山区婚姻登记管理所职工分别捐赠2000元和2420元,为抗疫献上爱心。

图像

图像

图像

  区女企业家协会积极号召,会员企业群接力,尽显女企业家的巾帼风采和社会担当。

图像

图像

  此外,机关党员干部、企事业单位也自愿加入献爱心的队伍中,有自己采购口罩、防护服捐赠给社区一线的;也有扫码捐款表达心意的。

图像宝山税务局夏文婷、魏雪采购1000只N95口罩捐赠给罗店镇

图像宝山电信局采购防护服、口罩、手套、洗手凝胶等防疫物资捐赠给友谊路街道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