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慈善力量 助力共同富裕" 宝山开展中华慈善日活动

2022年9月5日10:55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在第七个“中华慈善日”、首届“上海慈善周”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慈善文化、推动和发展慈善事业,9月4日下午,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代表处主办,上海市宝山区张庙街道社区事务受理中心 、上海宝山月狮经济合作社协办,上海烁杰企业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汇聚慈善力量,助力共同富裕”中华慈善日活动在月浦镇月狮村50号举行。

图像

  伸出温暖的双手,集聚关爱的力量,共同筑起爱的长城,让有需要帮助的人得到真情关怀,让社会大家庭充满爱的阳光。在我们身边,有这样一群特殊的儿童,他们因家庭原因,在人格养成、学业生活、人际交往、社会融入方面存在一定障碍。和普通的小朋友相比,他们的成长道路更加坎坷,更需要社会的关爱。自开展“用爱助力” 多重困境儿童关爱慈善公益募捐以来,社会各界人士反响十分热烈,纷纷伸出温暖的手。欧冶云商循环宝事业部党支部、研发中心党支部、经营财务部党支部联合发起“一杯咖啡 一份爱心”活动,共同倡议省下一杯咖啡的钱,关爱困境儿童,共有71名爱心员工积极响应,参与爱心助力活动。

图像

  当天下午,爱心企业代表们受邀来到活动现场,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代表处副秘书长袁建民为他们颁发捐赠证书。他指出,爱心企业慷慨解囊,热心参与社会公益,在支持慈善事业发展、困境儿童救助等方面主动作为,希望受表彰的爱心企业继续发扬“人道、博爱、公益”精神,弘扬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接着,项目承接方负责人刘老师与张庙结对的个案服务对象进行签约。

图像

  才艺表演环节,当《感恩的心》优美旋律,伴着带有人生感悟的歌词在场响起时,孩子们用动作优美的手语操表达着自己内心的感受,沐浴着感恩情怀的洗礼,也让孩子们的心灵在这纯净的涓涓细流中荡涤而过,让他们学会感恩,做生活的强者。诗朗诵《慈善之光》让我们看到上海是一座充满爱心的城市,每一寸土地都传播着慈善的字眼,在我们的心中都有一个美好的祝愿,让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在困难时都能得到支持。最后,孩子们以书法和绘画的形式传播慈善的理念,弘扬慈善文化,传递正能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通过此次活动,抒发了对公益慈善事业的赞美之情,发出了人人慈善、快乐慈善、全民慈善的深情呼唤,号召建设“点滴爱心汇聚成海,万众携手共举慈善”的大慈善格局,更多地倡导慈善、关心慈善、参与慈善,更多地激发爱心、投入爱心、奉献爱心,让生命更有意义,让慈善之花、和谐之花在中国大地开放得更加绚丽。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